問:看到可樂的英法瑞義行程不錯~~也有看過別家的,
畢竟大部分的旅行社都推法瑞義(價錢的關西),
但他們打的行程真的比較吸引我(其他都不吸引)
因為沒去過歐洲對旅行社也不是很熟,
在網路上看到可樂旅遊的評價好像不是很好,
我想問有沒有參與過可樂旅遊歐洲線的經驗,
領隊導遊好不好(希望不要很老的領隊),
會不會出國花錢一堆氣呢???
2010-03-03 17:38:28 補充
我知道4國比較趕也比較累,
但是就是想趁年輕與剛好我有個假期想說一次去4個國家走重點景點,
如果未來還有機會也有錢就會考慮走單國的深度之旅~~
先謝謝你們的建議

答:可樂旅遊的品質並不差,但是消費者對於旅遊品質的滿意程度並不一致,所以在網路上可能會有一些落差的評論出現。就行程上來說,法瑞義是比較傳統的行程,那是因為配合航空公司的進出點,現在華航要新增倫敦的航線,所以英法瑞義的行程也就應運而生囉。這樣的行程對第一次到歐洲旅遊的旅客來說應該是『非常充實』的,不過拉車時間也不少,會蠻累的。

你提到領隊導遊好不好,我想這也是見仁見智,年輕的領隊活潑有朝氣,服務熱忱高,但經驗可能少一點....相對的經驗老到的領隊可能會比較油條,在服務上比較容易失去熱情,但也不會差....我只能說每一團的領隊導遊狀況都不一樣,領隊導遊要去適應客人,這是一個很不容易的工作。

以現在大家對旅遊的觀念來說,我會比較建議去歐洲走單國深度一點的行程,最好不要超過三國,除非是荷蘭、比利時、盧森堡...這樣的小國家。可樂旅遊的行程比較屬於入門的安排,如果你想參加比較深度的進階旅遊安排,可以參考鳳凰、行健、巨匠...等旅行社的行程。
相關詞:
法瑞義旅遊, 法瑞義行程, 法瑞義12天, 法瑞義購物, 雄獅法瑞義, 法瑞義 旅行社, 法瑞義蜜月, 巨匠 法瑞義, 法瑞義討論區, 法瑞義 推薦
法瑞義, 可樂, 旅行社, 旅遊, 領隊, 行程, 歐洲, 歐洲線, 華航, 關西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22806675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